190411【新闻】李昇基,成为茶饮料品牌贡茶全球代言人,11个地区同时签约,韩流明星实力认证

万能艺人李昇基成为了国际茶(Tea)饮料品牌"贡茶"的代言人。

国际茶(Tea)饮料品牌贡茶韩国宣布,"温柔微笑的魅力男"李昇基被选为2019品牌代言人。
贡茶此次的代言人是与包括韩国在内的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(中国台湾,中国澳门,中国香港,菲律宾,新加坡,马来西亚,美国,新西兰,缅甸,澳大利亚等)同时签约的。 贡茶计划与世界性长久活跃的明星李昇基一起展开多样的活动。

贡茶品牌营销本部长金智英(音)常务表示:"不仅在国内,在亚洲市场也拥有很高的认知度和深厚的粉丝层,通过选定长久受人喜爱的李昇基为代言人,将巩固我们饮料公司作为国际品牌的地位。我们计划和全球明星李昇基一起,以国内外消费者为对象展开各种活动,传达我们独有的差异化故事。"

李昇基与贡茶一起拍摄的画报将于11日在贡茶韩国的官方SNS频道上公开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李昇基Ai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